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罗湖区政协委员开展农产品安全民主监督活动

来源:日期:2022-09-22 11:53字号:    

罗湖区政协委员开展进口冻品疫情防控及农产品安全民主监督活动.jpg

  2022年9月20日,根据《深圳市罗湖区政协2022年民主监督工作计划》的安排,以尹宗臣为组长的区政协食药监督小组一行12人在罗湖局食药总监韩平华及农牧科和笋岗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赴深圳市麦德龙商场开展民主监督检查和调研指导工作。现场调研检查了麦德龙商场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和圳品经营情况。

  在检查和调研的过程中,韩平华总监现场首先讲解了麦德龙商场圳品的标准制定和经营情况,随后,政协委员一行参观了麦德龙商场冻库中冻品和环境的核酸采样工作,韩平华总监现场讲解了罗湖区进口冻品的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落实“三专三证四不”。即监督食品经营者严格专用通道进货、专区存放、专区售卖进口冷链食品管理。二是推进冷库通使用。采购销售进口冻品须使用广东省“冷库通”系统,实现进口冻品可追溯。三是持续核酸检测。组织第三方检测公司每周对纳管冷库在库进口冻品的核酸检测每周全覆盖。最后,政协委员一行参观了麦德龙商场食用农产品快检工作,现场快检人员详细介绍了快检工作的流程和重要性。

  罗湖区区政协食药监督小组对此次民主监督活动表示满意,高度肯定了我局的进口冻品疫情防控工作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鼓励罗湖局执法人员继续发挥好监管作用。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