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盐田局开展2022年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检测宣传活动

来源:日期:2022-11-16 15:52字号:    

市市场监管局盐田局开展2022年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检测宣传活动.jpg

  为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的质量安全意识,助力质量强国建设,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消费者教育活动的要求,11月15日上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盐田局以“安全护航 共享美丽生活”为主题,在盐田区沙头角街道田心社区开展了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检测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发放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宣传单张,检验检测机构开展现场检测服务及电子屏幕展示宣传内容等方式进行。活动中,辖区检验检测机构中纺标检验检测公司利用设备现场演示了纺织服装衣服、牛仔裤色牢度、起球性的检测过程及检测结果,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并参与现场检测。活动现场共发放消费品质量安全小册子近200份。

  下一步,盐田局将继续联合相关检验检测机构开展重点民生产品的检测、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消费品质量安全意识。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