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新湖所开展食安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日期:2022-11-16 15:52字号:    

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新湖所开展食安宣传进校园活动.jpg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食品安全意识,增强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11月11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新湖所联合新湖街道、区食药安办到光明书院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以“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通过深入师生进行宣讲并发放宣传册、宣传品等形式,向广大师生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向师生们讲解了食品安全添加剂相关知识,消除大家对食品添加剂的“误会”;教会学生如何辨别过期食品,引导学生不要购买“三无”食品,养成良好健康的饮食习惯。活动现场,师生们与执法人员热情互动,气氛热烈。 

  下一步,新湖所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助力学生们形成科学的食品安全观念。教育一个孩子,引导一个家庭,努力营造“食品安全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社会共治氛围。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