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夏昆山出席市电子行业协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成立仪式

来源:日期:2022-11-17 16:10字号:    

  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夏昆山出席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成立仪式.jpg

  11月15日,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在福田区福建大厦举办主题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助推电子翻新产业发展”的交流活动,并举行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成立揭牌仪式,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夏昆山出席活动,知识产权促进处、知识产权保护处陪同参加,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华强北街道办以及市电子行业协会代表、企业代表、商家代表、专家代表等约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上,受夏昆山书记委托,知识产权保护处处长莫缕滨代表市局致辞,他表示,近年来,我市以构建知识产权保护社会治理服务体系为目标,鼓励和推动行业协会、产业联盟建设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为企业提供培训、指导、维权、孵化等服务,打通知识产权保护服务“最后一公里”,形成聚焦产业发展的知识产权保护社会治理网络,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的成立,也是进一步完善我市电子行业知识产权保护社会治理网络的重要一环。希望工作站立足本职、履行使命,不断提升企业创新发展和知识产权保护能力,为深圳打造知识产权标杆城市集智聚力。

  接着,夏昆山书记、张学斌处长、莫缕滨处长、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何勋主任、华强北街道办张晨副主任以及市电子行业协会林祥峰会长等领导共同为市电子行业协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揭牌。会上,还举行了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专家聘任仪式,工作站专家代表、企业代表、商家代表等与会嘉宾对工作站成立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

  据统计,到目前为止,深圳已累计在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重点领域新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125家,为10万余家企业提供精准的知识产权保护服务,逐步形成行政保护、司法保护、行业保护“三网立体保护格局”。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