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盐田区举行餐饮单位全优良商圈授牌仪式

来源:日期:2022-11-18 16:42字号:    

盐田区举行餐饮单位全优良商圈授牌仪式.jpg

  11月15日上午,深圳市盐田区首个餐饮单位全优良商圈授牌仪式在盐田区海山街道One-mall广场举行,市市场监管局盐田局局长方友川、食品经营处二级调研员鲁晓利出席仪式,食品经营处、盐田局、万科滨海公司、民心食安公司以及商圈内30家餐饮单位相关负责人共46人参加仪式,深圳晚报、盐田电视台等媒体全程报导。

  仪式上,与会嘉宾为盐田区首个“餐饮单位全优良商圈”进行揭牌。授牌仪式后,鲁晓利二级调研员对盐田市场监管局在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肯定,并指出,盐田局在“互联网+明厨亮灶”、校园食品安全监管、餐饮单位质量提升等方面积极探索、大胆创新,此次率先对重点商圈的餐饮单位进行品质提升,为进一步推动落实“两个责任”交出了盐田答卷。

  随后,方友川局长指出,授牌仪式的举办是对前期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下一步工作的鞭策,盐田局将以此次授牌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食品安全工作抓实抓到位,牢牢守住食品安全的底线。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