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大鹏局组织开展“学思悟践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培训会

来源:日期:2022-11-22 15:52字号:    

  市市场监管局大鹏局组织开展“学思悟践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培训会.jpg

  11月18日上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大鹏局组织31名党员干部前往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思悟践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培训会。

  培训会的第一阶段,大鹏局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吴晓琪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吴晓琪教授从耸立在“五史”上的里程碑、面向党内外国内外的宣示书、植根于肥沃土壤的真理之树、贯通未来和本来的宏伟蓝图等方面深入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期间还对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作了梳理和讲解。

  培训会的第二阶段,大鹏局组织参训人员参观“党的光辉历程”党史馆。党员干部通过文字史料、历史照片、文物以及运用虚实结合墙、互动数字沙盘、AR增强现实互动屏等载体,全面客观、多维度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地百年奋斗历程。

  大鹏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单位接下来要认真做好学习培训和宣传教育工作,党组织书记讲党课、征文比赛和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在全局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