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日期:2022-11-29 16:20字号:    

12.jpg

  为全面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2022年11月23日下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以及在家的局领导出席。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夏昆山主持,采取视频会议方式,主会场设在局机关一楼多功能厅,局机关四楼礼堂、各直属单位、辖区局、事业单位设分会场,全系统4000余名党员参加专题学习。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育长孟伟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以精辟深刻的见解和深入浅出的语言,从新征程新使命新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特征和本质要求、以踔厉奋发团结奋斗精神落实“中心任务”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内容观点鲜明、逻辑清晰、旁征博引,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能切合实际、具有指导意义,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我局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和辅导作用。

  夏昆山同志在总结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单位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忠诚学、带着使命学,把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进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深圳“双区”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