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同志赴罗湖区检查世界杯期间餐饮服务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日期:2022-12-05 15:54字号: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同志赴罗湖区检查世界杯期间餐饮服务单位疫情防控工作.JPG

  11月28日晚上,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同志带队前往罗湖区检查世界杯期间餐饮服务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市局办公室、指挥处、食品经营处、罗湖局等单位领导陪同检查,此外还邀请了市党代表方灿宇,罗湖区人大代表吴迪,罗湖区政协委员吴雅琴参加检查。

  李忠局长带领执法人员深入笋岗辖区餐饮酒吧等重点场所、公共场所、沿街商铺“场所码”设置和扫码落实情况进行排查。明确目标与任务,检查各经营户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李忠局长要求,要明确职责,掌握政策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兼顾,紧盯农贸市场、药店、小餐饮店等重点场所,狠抓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李忠局长在检查中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坚决落实好属地责任,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措施不动摇、不走样,严格执行《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2022〕 8号》要求,细化落实,任务到人、压实责任。一是要加强从业人员“白名单”纳管工作,保持从业人员“白名单”动态更新,持续开展“1天1检”清零行动,切实做到应纳尽纳、应检尽检。二是要持续加强卡口管理,对进入场所的顾客、外卖配送员等人员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和扫码打卡登记,督促规范佩戴口罩,查验严查入场人员行程码,严守疫情防控“大门”。三是严格控制人流密度。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等要求,落实顾客流量管控,严格控制人流密度,减少接待集体性聚集活动。四是强化场所消毒。加大对经营场所、公共用品、设施、公共卫生间的清洁消毒,鼓励设置消费者非就餐时间段佩戴口罩、做好手部清洁的温馨提示。五是落实“三天三检三不”。重点抓好从业人员外地来深后严格落实“落地检”及“三天三检三不(不聚会、不聚餐、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措施,切实落实返深人员健康管理。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