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局领导李平到福田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服务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日期:2022-12-12 15:03字号:    

局领导李平到福田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服务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要求,2022年12月9日上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领导李平带领指挥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福田街道福田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服务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福田社区党委书记李伟东及社区支部党员同志、社区工作站相关同志、社区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福田社区党委书记李伟东对李平同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市场监管局对福田社区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疫情防控压力最大的时候,市场监管局每天都有党员干部下沉福田社区参与包进联活动。现在国家防疫政策调整,无症状阳性患者符合居家隔离条件可申请居家隔离,社区防疫压力相对减轻不少,防疫工作进入常态化。

  李平同志对福田社区推进各项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介绍了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活动情况,并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为题,给党员同志们讲授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平同志强调,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希望各位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不断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