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南山区副区长夏雷带队赴蛇口开展“两个责任”包保主体督导检查

来源:日期:2022-12-21 17:21字号:    

南山区副区长夏雷带队赴蛇口开展“两个责任”包保主体督导检查.jpg

  12月19日上午,深圳市南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夏雷带队到蛇口开展食品安全包保主体督导检查,市市场监管局南山局、区教育局、蛇口街道办、南山局知识产权科、蛇口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后来到蛇口育才第四小学、深圳湾学校,海底捞宝能太古城店和胜记君汇酒家,详细检查学校和餐饮单位食品安全情况,深入后厨检查加工场所环境卫生、餐饮具清洗消毒、应急处置等制度建设情况。

  夏雷副区长对四家单位的食品安全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全面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关键在于构筑好企业和监管部门的综合防线,一是要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建立严格周密的工作机制;二是要抓好常态监督防控,时时排查食品安全隐患;三是要强化应急处理能力,实事求是制定应急预案;四是要加强宣传培训考核,积极开展食品安全普及工作。食品安全大过天,各单位一定要坚持底线思维、压实责任,确保人民群众“吃得舒心、吃得放心”。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