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稽查局开展春运票价收费与涉疫药品稳价保质检查

来源:日期:2023-01-18 16:28字号:    

市市场稽查局副局长率队赴南山区开展春运票价收费与涉疫药品稳价保质检查.jpg

  年关临近,为保证春节航运票价稳定,维护良好春运市场秩序,1月17日上午,深圳市市场稽查局副局长吴火生率队前往南山辖区蛇口码头督导检查,南山局张海涛副局长、稽查一科与前海组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在蛇口码头售票厅,吴火生副局长听取了工作人员对航运船票的预订途径、现场购票、价格公示等内容的介绍,重点检查了售票点是否存在船票倒卖、哄抬船票、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等价格违法行为。吴火生副局长强调,执法人员要加强对船票价格违法行为的检查监督,妥善处理相关投诉,严厉打击串通涨价、哄抬价格等行为,坚决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随后,吴火生副局长率队抽查南山辖区内的民心大药房及国大药房,重点检查了连花清瘟及布洛芬等涉疫药品的保供稳价情况。店内工作人员介绍涉疫相关药品供应充足、价格也随供应回落至12月前,吴火生副局长强调,执法人员严厉打击哄抬防疫物资的违法行为,根据我局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相关工作方案,做好防疫物资的稳价保质工作,保障防疫物资供应。

  接下来,南山局将继续落实好春运票价收费及涉疫物资的监督检查,站好春节前最后一班岗。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