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出席市进口冻品集中监管仓座谈会

来源:日期:2023-01-20 11:12字号:    

我局组织召开市进口冻品集中监管仓座谈会.jpg

  为回顾集中监管仓运行以来的艰辛历程,总结集中监管仓取得的成绩,对致力于进口冻品疫情防控的工作专班、运营方、驻场实验室开展深切问候,2023年1月19日下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市进口冻品集中监管仓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出席会议。指挥处、办公室、人事处、智慧监管和科技处、审批处、信用处主要负责同志,集中监管仓(盐田)专班和(龙岗)专班班长,龙岗局负责同志,专班同志代表,友信崧锋、深农冷链、兰卫医学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指挥处处长李颖主持。

  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进口冻品集中监管仓视频。随后,盐田仓专班班长、龙岗仓专班现任班长以及历任班长分别讲述了在集中监管仓的经历和感言;4名曾经在集中监管仓奋斗过的同志代表发言感谢,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局领导为他们提供了集中监管仓这个平台,让思想得到了大洗礼、政治上得到了大历练、能力上得到了大提升;友信崧锋、深农冷链和兰卫医学代表从企业的角度讲述了和市监同志一同并肩作战的回忆,建立了深厚的革命情谊,坚定了为民服务的信念。

  紧接着,陈建民副局长作讲话,他表示有三点感言,一是感谢李忠局长对集中监管仓的关心关爱,多次看望坚守在集中监管仓的一线工作人员。二是感谢友信崧锋、深农冷链和兰卫医学在近三年来全力配合和大力支持市场监管的进口冻品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感谢全体市场监管同仁,他们奋战在进口冻品疫情防控一线、辛勤付出,为集中监管仓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

  李忠局长高度肯定了集中监管仓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一是随着国家、省、市防疫政策调整和优化,进口冻品集中监管仓光荣完成了历史使命,圆满收官,向全体同仁和三家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二是要做好集中监管仓善后处置工作,确保各项收尾工作有序平稳落实。三是集中监管仓作为淬炼干部党性和能力的重要平台,培养和选拔了不少干部,充分体现了党组的用人导向,有为才能有位,希望全体市场监管人要发扬不怕困难、勇于担当、敢打敢拼的精神。四是要善于总结经验,要从进口冻品集中监管仓、物资保供稳价以及入深冷链卡点检查等可圈可点的工作中汲取经验,为市场监管事业的未来发展提供方法论。

  会议最后,李忠局长为集中监管仓运营方和驻场实验室颁发锦旗,李忠局长、陈建民副局长和其他参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