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领导李平率队到宝安局开展新春慰问座谈会

来源:日期:2023-01-31 10:44字号:    

局领导李平率队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局开展新春慰问座谈会.jpg

  情暖岁寒时,冷暖记心间。2023年1月28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领导李平率行政处、指挥处、网监处、市消委会秘书处到宝安局开展新春慰问督导座谈会,宝安局全体在家局领导、各科室及区消委会秘书处主要负责人参加。

  首先,宝安局局长周家贵汇报了宝安局春节值班、人员到岗及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春节期间,我局出动执法人员171人次开展全方位监管工作,为宝安市民欢度春节保驾护航;节后,我局在编人员到岗率83.5%、非在编人员到岗率80.2%;2023年宝安局将重点围绕优化市场营商环境、实施“三大战略”,保障民生安全、创新监管机制、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六个方面持续发力。

  随后,李平同志转达了市局党组对宝安局全体干部职工的新春祝福,同时对2022年宝安局的防疫和监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去年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对宝安局班子的新战斗力予以充分表扬。最后,李平同志对宝安局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优化营商环境展温度。要切实站在企业的角度体会其难点、痛点,并针对性解决;二是创新工作方法提效能。要深入研究执法工作,突出工作亮点;三是加强廉政教育守底线。要不断提升廉政意识,强化队伍管理。

  李平同志的声声叮咛,殷殷期盼让宝安局全体干部职工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接下来,宝安局将再接再厉,严格落实市局各项工作要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市场监管事业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