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巡视员夏昆山到皇岗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新春慰问座谈

来源:日期:2023-02-02 15:18字号:    

局机关党委书记、巡视员夏昆山到皇岗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新春慰问座谈.jpg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日上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巡视员夏昆山率督查处、促进处、保护处、机关党办、知保中心、质安院等负责同志前往皇岗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新春慰问和座谈活动。

  夏昆山书记一行首先看望了社区老党员庄添全同志,向他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庄添全退休前为皇岗劳动生产队队长,长期患有心脏病等基础疾病,夏昆山书记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要注意保重身体,并祝愿他退休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随后,夏昆山书记与街道及社区党委的负责同志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座谈,就国家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综合示范点创建、社区基层治理、市场食品安全、菜品质量提升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夏昆山书记表示,皇岗社区是他曾经工作和奋斗过地方,对社区的居民同志们有着深厚的感情,社区老百姓的满意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和追求。我局大力支持皇岗社区国家基本公务服务标准化示范点建设工作,同时将在标准化建设、食品药品及食用农产品检测、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等方面提供支持,共同携手,提升社区居民生活质量和水平,将皇岗打造成首善幸福宜居的示范社区。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