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会见陈可石教授一行

来源:日期:2023-02-03 15:03字号: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会见陈可石教授一行.jpg

  2月2日上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在市局一楼会客室会见北京大学教授、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十大文化建筑人物、深圳市国际化委员会规划设计专业召集人、深圳市政协委员陈可石教授,就农贸市场对标国际优化升级进行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市场建设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深圳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事务中心、深农集团等负责同志参加。

  李忠局长首先对来访的陈教授和专家团队表示欢迎,同时围绕深圳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新农贸消费场景,对标国际一流水平打造地标性农贸市场进行交流,希望专家团队围绕三个思路展开研究论证,一是借鉴国际成功案例,借助政府、国企以及社会资源打造全国乃至国际领先的大体量农批市场综合体,二是优化升级现有的农贸市场,建成具有代表性的小而精的社区型样板,三是结合深圳市农贸市场网点规划,按照最新运营消费理念新建农贸市场。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李忠局长指示要求,加强内外协同,推动有关进展,为深圳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高质量消费需求做出积极探索和努力。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