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广东省市场监管局领导赴深圳开展“知识产权助力广东制造业当家”调研

来源:日期:2023-02-08 16:00字号:    

省市场监管局领导赴汉诺公司开展“知识产权助力广东制造业当家”调研.jpg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的部署要求,2月7日上午,广东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钱永成、二级巡视员傅铁笔等赴重点生产企业深圳汉诺医疗创新技术有限公司调研知识产权申报、运用及保护相关情况,市市场监管局领导李平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了汉诺公司的ECMO产品生产线并与企业进行座谈。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汉诺公司提出的同行不正当竞争、商业秘密保护、专利导航、专利布局、高价值专利培育、技术引进支持和关联公司商标转让等方面的问题予以逐一回应指导。

  钱永成同志指出,省局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刘光明局长挂帅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助力广东制造业当家调研活动,切实解决企业研发创新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助力广东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一是市场监管部门将加强对企业商业秘密保护的指导,企业可在保密协议和日常管理等方面加强商业秘密保护。二是支持企业积极申报省、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和专利奖。三是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优化知识产权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对接优质服务机构,助力科技创新发展。在了解到龙华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是经过龙华区委、区政府批准成立的有机构、有人员编制、有办公场所、有办公经费的正式服务机构时,钱永成同志指出,龙华区作为制造业强区,服务中心要与重点制造企业尤其是初创型的科技企业建立紧密联系,提供上门服务,了解企业所需,提供市监所能,为助力辖区的高质量发展赋能。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