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福田局“市场监管惠企行”系列活动首场开讲

来源:日期:2023-02-10 15:17字号:    

信用就是资本——福田局“市场监管惠企行”系列活动首场开讲_副本_1675925895613.jpg

  为贯彻落实深圳市委《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及行业协会座谈会》精神,深入开展“深服务 大调研”活动,回应中小微企业诉求。2月8日下午,“信用就是资本”——首场“市场监管惠企行”活动在华强北街道“小个专”党群服务中心开讲。

  市“小个专”党委副书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伟同志出席活动并做讲话,信用监管处、市注册局、福田局、华强北街道办相关负责同志,金融机构、税务服务公司和“小个专”主体代表等80余人参加。活动由福田区“小个专”党委副书记、福田局副局长李媛同志主持。

  会上,李国伟副局长强调: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继续多措并举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创新服务模式,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培育壮大市场主体,让市场主体多起来、大起来、强起来。二是送政策进企业,助企纾困解难题。通过优化市场主体准入准营环境等四方面23条措施的落地维护好市场主体稳定发展环境、激发激活市场主体存量、做大做优市场主体增量。三是强化示范带动,护航发展添活力。“信用就是资本”是“市场监管惠企行”系列活动的第一场,后续要继续开展,用实际行动助力广大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壮大。

  信用监管处张焰处长介绍了有关企业信用的政策规定;市注册局赵歆副局长介绍了“小个专”党建工作引领市场监管,服务“小个专”的措施。

  福田区"小个专"党委书记、福田局局长张平中同志指出全局将上下一心,继续“深服务大调研”,根据第一手资料“量体裁衣送政策”,并做出“你有所求我有所应”的郑重承诺。

  福田局信用监管科、许可注册科分别针对市场主体需求讲解撑企惠企暖企政策。五家金融机构、两家税务服务公司依次介绍融资、信用维护的惠企服务产品。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加强了持续发展的信心。

  福田局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刻在心上、抓在手上,切实发挥“小个专”党委的作用,引领“小个专”迎难而上、稳健发展,为深圳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和新活力。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