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有深标 品质高”深圳标准认证论坛

来源:日期:2023-02-16 16:30字号: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有深标 品质高”深圳标准认证论坛(LED照明行业专场).jpg

  2月15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有深标 品质高”深圳标准认证论坛(LED照明行业专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出席此次论坛并作讲话。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处、计量认证处主要负责人及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深圳标准认证联盟秘书处、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深圳市宝安区新型显示产业技术促进中心负责人共同出席此次论坛。

  李军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初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提到,未来的经济社会发展,不可能继续拼土地、拼价格、拼劳动力,唯有通过高质量发展实现“突围”。实施深圳标准认证,是深圳推行高端品质认证的创新举措,也是深圳打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的重大举措,希望以先进的标准体系为评价依据,为市场选出可靠的产品、可信任的企业、可信赖的品牌,通过认证的方式向市场推介优秀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向社会传递高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理念,不断增加高颜值、高品质的消费供给,达到以创新供给引领消费需求的效果。深圳标准认证经过7年的实践,在不断的深入探索与高效开展中,已基本形成制度体系完备、发展定位清晰、工作机制成熟、标准引领突出的认证模式。近年围绕“20+8”产业集群,聚焦重点企业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已发布106个产品和服务目录,152家企业获得了310张深圳标准认证证书。

  论坛上,各位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LED行业获证企业颁发证书,随后的主题分享会上,各相关单位就深圳LED行业标准引领企业发展主题作了经验分享。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