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食药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组织召开市2022年食品安全 工作评议考核细则研讨会

来源:日期:2023-02-17 16:17字号:    

市食药安办副主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组织召开市2022年食品安全 工作评议考核细则研讨会.jpeg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工作,2023年2月16日,深圳市食药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组织召开市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细则研讨会。办公室、计量认证处、食品生产处、食品经营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由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了市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的总体情况,基本参照省食品工作评议考核工作方案制定,删减了部分不合适考核各区的细则,新增了部分有深圳特色的重点工作。随后,陈建民副局长与参会单位研讨了考核的整体框架,并逐项研讨了考核细则设置的必要性和科学性。

  会上,办公室主任郑小敏表示市食药安办将结合会议精神完善好考核细则,并建议设置减分项上限,建议各牵头评分部门细化统一的打分标准。

  最后,在各项考核细则内容和减分项上限明确后,陈建民副局长提出要高度重视市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考核是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的重要抓手。请市食药安办统筹协调,修改完善考核细则后尽快向各单位再次征求意见,确保各单位对指标设置无大异议,把2022年市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扎实做好。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