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南山局南山所全员奋战一线推动农贸市场创文工作

来源:日期:2023-02-20 14:53字号:    

市市场监管局南山局南山所全员奋战一线推动农贸市场创文工作.jpg

  2月18日、19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南山局南山所全员上阵,立足监管职能,多措并举推进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

  南山局南山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南山市场、兴海湾市场开展拉网式大排查:一是规范经营行为,围绕超范围经营、生熟混卖、乱堆放等问题进行严格检查,责令兴海湾市场14家商铺两天内完成整改;二是维护环境卫生,对市场管理方提出清洗遮阳棚、清理积水等14条整改要求,督促商铺、档口做好门前“三包”,同事加强巡查力度,对积水、烟头等问题,不等不靠,带头动手解决;三是营造宣传氛围,重点检查行业规范、诚信建设等公益广告宣传情况,现场劝诫不文明现象。

  南山局南山所还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的所有经营户逐户排查,检查《禁止向未成年售烟》和《禁止向未成年售酒》标识张贴情况,劝导商户自觉提升合法经营的意识,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下一步,南山局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有关创文工作部署,不断提升辖区市场精细化管理水平,扎实推进创文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