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率队到南山区华侨城农贸市场督导检查

来源:日期:2023-02-21 15:58字号: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率队到南山区华侨城农贸市场督导检查.jpg

  2月18日下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率队到南山区华侨城农贸市场督导检查,市场处、食品经营处、信用处相关负责人,南山局局领导以及市场科及沙河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市场外围的创文广告、电动车停放、及市场内部的环境卫生、经营秩序、食品卫生等情况。期间,陈建民副局长与市场商户亲切交谈,了解商户经营状况,对商户为消费者提供熟食定制服务的行为予以肯定。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档位台面乱堆杂物、肉档存在飞蝇等问题,检查组现场逐一指导整改。陈建民副局长指出:农贸市场监管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部分,一要提高认识,将工作重心向创文工作适度倾斜;二要增加人手,实现各岗位全天候值守;三要做细做实,对照创文要求逐一整改各类问题。

  接下来,南山局将全力以赴,确保对标对表将责任落实到岗到人,以充分的工作准备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推进文明城市测评顺利完成。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