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出席深中标准质量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日期:2023-03-10 16:10字号: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出席深中标准质量研究中心揭牌仪式.png

  3月7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同志出席“中山市深中标准质量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市标准院党委书记、院长周鹏,中山市副市长欧阳锦全、中山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高培鹏、副局长黄聪等近40人出席了活动。

  会上,李忠局长指出,深中标准质量研究中心的成立,是深圳、中山两地深入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重要举措,也是继去年深中两市食品经营许可资质跨城互认改革之后,《深圳市 中山市战略协作框架协议》在市场监管领域的又一落地成果,更是双方以共建、共管、共享的形式推进标准质量领域深度合作的又一创新之举,必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有力服务粤港澳大湾区要素流动和产业转移,为珠江东西两岸协同发展提供良好技术支撑。

  中山市副市长欧阳锦全表示,深中标准质量研究中心的落地,将以高标准赋能中山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构筑“中山制造”标准化战略高地,为中山质量强市战略和标准化战略贡献力量。并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深中两地沟通,深化全方位、更紧密的合作,有效推动中山综合竞争力提升,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