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食药安全总监王利峰出席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来源:日期:2023-03-10 16:10字号:    

市局党组成员、市食药安全总监王利峰出席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二次会员大会.jpg

  3月9日下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食药安全总监王利峰参加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市局医械处、行政许可审查中心、药检院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会。

  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成立于2003年,经过20年发展成长为全国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地方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目前拥有会员单位679家,其中包括迈瑞、稳健、亚辉龙等龙头企业。    

  在大会上,王利峰总监代表我局致辞发言。他指出,近年来,随着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检查大湾区分中心、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等相继落户深圳,我市医疗器械产业基础得到进一步巩固。深圳市政府发布“20+8”产业集群新政,出台《促进深圳高端医疗器械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等配套政策,进一步加大产业扶持力度,推动产业向高端化发展。过去几年,行业协会在推动行业自律、协助监管,服务产业等方面成效显著,为我市医疗器械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在我市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新时期,市市场监管局将始终做企业发展的有力后盾,为我市医疗器械产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