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知识产权成果发布会

来源:日期:2023-04-28 14:46字号:    

市局举办知识产权成果发布会.jpg

  4月26日下午,为有效提升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大力倡导创新文化,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举行了“深圳市知识产权工作成果发布会”,集中发布9项成果,全面总结2022年深圳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工作成绩,向社会公布部分具有代表意义的项目成果。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夏昆山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知识产权保护处处长莫缕滨主持。知识产权促进处、知识产权保护处,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夏昆山书记在致辞时指出,举办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成果发布会,旨在深入交流知识产权工作经验,集中展示我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对于鼓励知识产权创新发展,推动我市知识产权工作先行先试,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当前,深圳正在积极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示范城市、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区,全力打造“对标国际、引领全国、服务湾区”的知识产权强市样板,我们要牢牢把握这些重大发展机遇,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强市战略,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专项资金政策引导作用,进一步突出对关键领域自主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的支持,加强新领域、新业态的知识产权保护和服务。

  会上分别发布了深圳市知识产权促进类、知识产权保护类、知识产权创新性工作类部分具有代表性工作成果。这些成果体现的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将为各类主体了解知识产权政策,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提供平台。后期还将继续通过各种形式向社会发布其他项目成果,与社会公众共同分享项目单位在知识产权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和积累的经验全面总结深圳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工作成绩。

  成果发布单位负责同志、企事业单位代表、媒体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