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说市监故事、展青春风采”决赛汇演圆满落幕

来源:日期:2023-05-16 16:33字号:    

故事_1684145396609.jpg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机关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干部培养工作,立足提升青年干部服务高质量发展能力水平,搭建市监特色的青年交流和展示平台,激励青年干部担当作为,5月1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在五四表彰大会后举办了“说市监故事、展青春风采”决赛汇演。机关党委书记夏昆山,团市委副书记饶一鸣,市直机关团工委书记汤抒睿,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人事)处处长马麟泳,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督查审计处处长刘晶,机关党办负责人刘荻等同志出席活动并作为评委嘉宾。各业务处室、直属单位、各辖区局的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全体青年干部共约180人参与活动,共同见证和欣赏市监干部的青春风采。

  活动得到各单位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青年干部踊跃报名,通过激烈角逐从20个节目中选出8个节目进入决赛环节。比赛中,各选手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用生动的事例、朴实的语言讲述了感人至深的身边人、身边事,以小见大,从多个角度、多个层面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和感悟,充分展示了市场监管人奋发勇为、勇担重任的拼搏进取风貌和干事创业风采。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和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福田局《基层岗位的每一天》,二等奖2名——罗湖局《窗口那些事儿》和龙华局《走进她的世界》,三等奖3名——大鹏局《信》、深汕局《大哥“特烦恼”》和坪山局《一场“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双向奔赴》,市注册局《立足平凡岗位 绽放青春风采》、南山局《稽查一二事》等14个节目荣获优秀奖;同时为感谢市检测院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与帮助,授予特别贡献奖。

  在机关党委的统筹谋划下,全局上下齐心协力,辖区局、监管所基层干部积极参加,参赛选手讲述的个人成长故事,更是许许多多个勇于担当、深入一线摔打磨砺、不断成长的新时代市监人的故事,生动展示了市场监管青年人守初心、担使命的不懈追求,展示了青春活力、展现了青春风采。团市委和市直机关团工委领导高度肯定本次活动,指出活动赛出了水准、赛出了气势,充分体现了市场监管队伍的精气神,展示了市监风采,对促进全市青年干部担当作为、创先争优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接下来,机关团委将在局党组、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团市委、市直机关团工委的关心指导下,持续打造青年风采展示平台,开展特色主题活动,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提升青年干部岗位能力,全力打造“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青年人才队伍,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