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陈建民出席深圳市首届“5•20”学生营养餐研讨会

来源:日期:2023-05-23 16:44字号:    

I050230522145_副本.jpg

        5月20日下午,由深圳市团餐行业协会和深圳市烹饪协会主办,深圳青子衿餐饮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深圳市首届“5•20”学生营养餐研讨会在龙岗区举行。市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陈建民受邀出席研讨会并致辞。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处、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标准院相关负责同志,相关行业协会(学会)、深圳市10余家校外学生餐企业代表,20余位学生及其家长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深圳市团餐行业协会、深圳市烹饪协会、深圳市营养学会等与会代表围绕学生营养餐主题,分别就“协会资源共享提升专业技能”、“科技赋能合理营养搭配”、“名厨助力提升烹饪工艺”、”企业学校家庭共同护成长”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互动。

        陈建民同志在致辞中围绕“坚持食育教育,科普食品安全与营养”、“坚持标准先行,促进校外配餐行业高质量发展”、“强化食材检测,助力吃得营养健康”三个方面介绍了市场监管部门全力保障校园食品安全的主要做法,并高度肯定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本次研讨会是深圳市各部门,各行业协会,各企业,各界人士关心关注学生营养餐健康安全、实施学生餐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的一次积极探索,将全面助力学生餐行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