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伟到盐田局调研“小个专”党建及深化企业退出机制改革工作

来源:日期:2023-05-25 11:44字号: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伟到盐田局调研“小个专”党建及深化企业退出机制改革工作.jpg

  5月23日下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伟率市注册局一行到盐田局调研“小个专”党建工作及深化企业退出机制改革工作,并进行座谈。盐田局局领导以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盐田局王晓青副局长汇报了盐田区“小个专”党建工作进展、企业退出登记办理工作情况、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与会同志就如何充分利用党建引领商事主体高质量发展工作及进一步完善商事主体退出机制进行了探讨。

  盐田局方友川局长表示,盐田局将深入落实市局的工作部署,积极依靠和协调好区、街道相关部门,加强党建工作的联系指导,进一步提升“小个专”党组织覆盖,以服务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商事主体服务工作,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探索完善商事主体退出工作机制。

  李国伟副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对盐田局有力推进“小个专”党建及有序开展企业退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巩固好前期的工作基础和更广泛的发挥好工作成果。李国伟副局长强调:一要立足辖区实际,联合行业党委等的力量,形成合力;二要强化担当,以有利于社会对市场监管部门政务服务等各方面的评价为导向,有利于基层同志更好地开展工作为导向,积极主动地发现问题,从便民、利民的角度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指引;三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在合理合法基础上,积极引导经营者合规经营,加强部门联动,妥善帮助企业解决在退出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会后,李国伟副局长一行参观了盐田局“小个专”党委办公室,并为当日办理“个转企”的党员经营户发放了“盐田*先锋礼”党建特色礼包及营业执照等,对经营者表示祝贺,希望其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生意越做越红火。企业经营者表示:党建礼包内容丰富,意义非凡,搭建起了党组织与党员之前的“连心桥”,礼包内的党旗、党徽、党章都在提醒他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合规经营提示让他更有信心和底气放开手脚经营,他将立足岗位当先锋,诚信经营,为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