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马田所联合稽查科周末开展在售电动车质量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日期:2024-02-28 15:22字号:    

已编辑图片

        2月25日上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马田所联合稽查科执法人员开展流通领域电动自行车质量安全专项检查行动,把好电动自行车产品质量关。

        行动中,执法人员检查5家门店,重点检查电动自行车是否经强制性产品(3C)认证、是否伪造或冒用厂名厂址、现车是否与产品合格证上所标特征及参数一致、是否存在非法改拼装等行为。检查中发现1家门店涉嫌销售不合格电动车,执法人员当场依法予以扣押涉嫌质量问题电动自行车2台,并立案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光明局马田所将警钟长鸣,持续强化电动自行车销售及其配件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规范电动自行车市场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