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宝安区“小个专”党委举办“薪火助苗”启动授旗暨新安自由路“小个专”党群服务 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日期:2024-03-05 10:50字号:    

已编辑图片

        为全面提升“小个专”党建服务发展效能,2024年2月29日,宝安区“小个专”党委于新安街道海富社区开展“薪火助苗”启动授旗暨新安自由路“小个专”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市“小个专”党委副书记、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国伟,宝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龙兴,宝安区“小个专”党委书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局长周家贵出席此次活动并发言。

        活动前,宝安区“小个专”党委组织召开党建专项述职考核暨“小个专”党建工作推进会,为我区2024年小个专”党建工作新局面擂响了战鼓。

        在活动中,周家贵同志首先介绍并发布“小个专”党建“薪火助苗”计划。周家贵同志指出,“薪火助苗”行动,是整合市监各业务部门骨干力量,创新实施“码上问需”服务模式,为“小个专”主体提供送政策、送服务、送法律、解难题“三送一解”服务。

        随后,陈龙兴同志及李国伟同志作了致辞。陈龙兴同志就高质量党建引领“小个专”高质量发展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小个专”党建的主动性紧迫感;二要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提升“小个专”党建质效;三要强化资源整合,用真服务、好服务带动“小个专”朋友双向奔赴。

        李国伟同志对宝安区“小个专”党建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把准高质量发展方向;二是要狠抓“小个专”党建责任落实;三是要深化党建业务融合促进;四是要持续打造“一区一品牌”示范工程。

        接着,现场开展了“薪火助苗”计划启动仪式,为服务总队和10支服务分队授旗。服务总队和分队的设立,有助于充分释放区“小个专”党委委员单位及街道、市场监管所等服务力量。

        授旗仪式结束后,现场举行了新安自由路“小个专”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自由路“小个专”党群服务中心设置了“党建服务站”、“小个专议事厅”、“小个专充电站”、“小个专元宇宙”、“经营者学校”等10大功能区,提高“小个专”市场主体的办事效率。

        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自由路“小个专”党群服务中心,对党群服务中心的各项功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促进了学习,形成了经验共享。

        现场同步开展了“薪火助苗”政策宣讲集市,为有需要的“小个专”市场主体提供许可注册、质量标准计量、知识产权、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服务,参加该场政策宣讲会服务“小个专”主体共计40家。

        下一步,宝安区“小个专”党委将做好“薪火助苗”计划的开展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小个专”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