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英权带队检查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

来源:日期:2024-03-19 14:39字号:    

已编辑图片

        第11届中国(深圳)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以下简称“深宠展”)于3月14—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3月15日下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英权带队赴“深宠展”现场,检查展会服务保障工作,调研宠物服务业发展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莫熙玲陪同检查。

        蔡英权局长一行听取了第十一届“深宠展”主办方关于展会场馆设置、招商情况和首日客流量、交易量等情况的介绍,察看了宠物医疗、宠物食品、宠物用品、宠物智能产品等细分领域的部分头部企业展位,了解展品特色、技术优势、应用场景和市场前景等。
        蔡英权局长表示,“深宠展”是集商贸对接、品牌推广、新品展示、信息交流于一体综合型专业展贸平台,希望企业充分用好这一平台,全面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新应用,交流探讨新趋势、新方向、新理念。蔡英权局长强调,展会主办方要认真倾听展客商意见建议,把各项服务工作做得更到位,进一步提升参展参会的便利性、舒适度。最后,蔡英权局长要求,市监局各有关部门要全力配合、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力“深宠展”更好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推动宠物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