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陈建民出席南山区第二届校园食安知识竞赛暨厨艺擂台赛

来源:日期:2024-04-16 19:29字号:    

南山区食安竞赛内页.jpeg

  4月12日至13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山监管局联合南山区教育局举办第二届校园食安知识竞赛暨厨艺擂台赛,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陈建民出席活动。

  本次大赛以“食安护苗、‘烹’然心动”为主题,共举行厨艺大赛和食安知识竞赛两场比赛。全区各大幼儿园及中小学教育集团选派31支队伍参赛,超过300名来自南山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的校方代表现场观摩比赛,活动获得现场师生、观众的一致好评。陈建民为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点赞,并表示,深圳市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严格遵循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消除风险隐患,要求南山区继续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高度警觉、如履薄冰的心态,进一步强化监管,提升效能,守稳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据悉,今年是南山区第二次举办校园食安知识竞赛暨厨艺擂台赛,聚焦校园饮食安全与营养健康,守护学生茁壮健康成长,已经成为南山区独有的品牌活动。南山区将继续依托本次大赛,推动辖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提水平、上台阶,全力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