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燃气表计量检测中心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日期:2019-11-15 17:23字号:    

  

  2019年11月14日,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合作签约暨深圳市燃气表计量检测中心揭牌仪式在深燃大厦16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邝兵,燃气集团李真董事长为检测中心揭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郭力军处长,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李翔院长、陈少辉副总监及燃气集团荣光新副总裁、侯涛首席财务官、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见证。

  按照市政府要求,2018年到2021年,深圳将完成850个城中村225万户城中村管道燃气改造,燃气表检测任务成倍增长,现有条件不能满足燃气表检测需求。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推动和支持下,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落实免征计量检测费用政策上先行示范,满足深圳市管道天然气用户增长的需求。

  检测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深圳市燃气表计量检测能力上了一个新台阶,为更多市民用上清洁能源提供保障,同时可在燃气表技术规范标准、智能燃气表研发等领域进行深入探索和研究,进一步提升深圳市的营商环境水平。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