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一行赴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坪山局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来源:日期:2020-05-29 15:34字号:    

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一行赴市市场监管局坪山局调研知识产权工作.jpg

 5月26日下午,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谢红副主任一行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监管局调研知识产权工作,坪山局陈汉杰局长、张学斌副局长以及知识产权科、稽查科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张学斌副局长首先介绍了坪山区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坪山局知识产权重点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指出当前坪山区知识产权服务能力还比较薄弱,希望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予以大力支持,发挥知识产权服务平台优势,协助引进相关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畅通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服务渠道,更好地为坪山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服务,开拓各类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建立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在坪山区的快速通道。

  随后,谢红副主任介绍了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基本情况、机构改革情况,各组成部门的业务优势,重点介绍了知识产权估值服务、专利数据库平台等,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评估免费公益服务,推出“知识产权快融贷”产品,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价值评估便利化服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她还强调了产业要与专利相结合,建立知识产权服务点,强化专利支撑企业品牌的作用,服务企业长远发展。

  最后,陈汉杰局长对谢红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提供的建议表示感谢,并对接下来的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加强与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沟通,充分发挥其资源平台优势。希望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推进与深圳技术大学的合作,促成在坪山区设立知识产权保护生物医药快速预审窗口。二是大力夯实坪山区知识产权基础,完善知识产权多方位合作机制。开展知识产权专项业务培训,加强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引导企业将知识产权的管理、应用工作贯穿于自主创新工作中。三是强化企业对知识产权的运用和保护。开展多种形式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激发坪山区的创新活力,全力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