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生文到深汕特别合作区调研农业畜牧业工作

来源:日期:2020-06-08 16:15字号: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生文到深汕特别合作区调研农业畜牧业工作.jpg

  6月4日上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生文率队到深汕特别合作区调研指导农业畜牧业工作。市局农业处、畜牧处、农检中心、农促中心和行政审批处陪同调研,深汕特别合作区(以下简称合作区)管委会蔡转弯副主任及合作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深汕局等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蔡转弯副主任对合作区的农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详细汇报了合作区农业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并就农业、畜牧业区级行政审批事项、农业综合执法问题、区级动物卫生监督职能和省人居环境系统数据问题提出需市局相关部门协调支持。市局农业处等相关部门对需协调支持事项进行了逐一回应。

  黄生文副局长对合作区农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合作区作为我市乡村振兴战略的主战场,时间紧、任务重、工作压力大,市局作为全市农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主管部门和牵头统筹部门,对合作区的农业发展、农业监管和乡村振兴工作要给予大力支持,做好技术支撑和业务指导;市局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合作区农口部门的沟通协调,就需协调支持的事项与省相关部门做好沟通汇报,尽快解决落实。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