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市场稽查局局长洪隽端午节期间到盐田区督导检查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日期:2020-06-29 16:48字号:    

市局党组成员、市市场稽查局局长洪隽端午节期间到盐田区督导检查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jpg

  2020年6月27日上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市场稽查局洪隽局长带队到盐田区盐田街道督导检查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下沉督导专班盐田二组组长的市市场稽查局药品稽查处处领导、市市场稽查局综合处处领导参加检查。市市场监管局盐田局局领导、党建人事科、食品安全监管科、信用监管科、盐田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洪隽局长一行对惠民街市盐田临时市场、朝阳肉菜市场和南方明珠临时市场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包括出入人员管理及体温监测,从业人员是否佩戴口罩和手套,环境卫生及清洁消毒情况,海(水)产品及禽畜肉类产品制品等重点产品的索证索票和食品安全等。经检查,上述三个市场整体防控情况良好,清洁消杀记录齐全,能按照要求落实“111”清洁消毒制度;入口处已设置测温点,市民须扫码进场;从业人员均佩戴口罩,且已组织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肉类、水产品产品索证索票齐全。洪隽局长一行还到升级改造中的南方明珠市场施工现场进行查看,详细了解施工进展情况。

  检查结束后,洪隽局长强调:一是市场开办单位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照要求做好各项措施,包括按照农贸市场防控指引要求落实“111”清洁消杀制度,强化入场和从业人员管理等;二是监管部门要切实落实属地责任,强化日常巡查监管,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并组织“回头查”,坚决防止疫情反弹;三是要高质量、高标准加快推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打造具有盐田特色的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精品市场,全力将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