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友亮督导检查光明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日期:2020-06-29 16:48字号: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友亮督导检查光明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jpg

  2020年6月24日下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友亮率队到光明区光明街道,对辖区内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食药协调处、药品处、医械处、化妆品处、许可审查中心、市药检院、市药物警戒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单友亮副局长一行首先到光明农贸市场检查,光明局陈建民局长在现场汇报了光明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以及光明局农贸市场疫情防控专班组织对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的人员、产品、环境开展检测、消杀等工作情况。单友亮副局长仔细询问了市场负责人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建立及落实情况,了解场内经营户和进场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健康扫码等措施落实情况,并对照督查表中的项目内容,现场随机检查了海产、冷冻肉品、冰鲜禽类等经营户的卫生保洁状况和索证索票记录。随后,单友亮副局长一行对市场周边的康之宝百货和零售药店进行了督导检查。

  单友亮副局长充分肯定光明局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效,对光明局迅速反应、主动作为,在全市率先对辖区内重点场所从业人员共6.8万余人全部完成核酸检测给予高度赞赏。同时,单友亮副局长要求光明局针对市局督导组对市场首轮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充分利用和发挥农贸市场疫情防控专班和领导小组机制平台作用,调动各相关单位共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督促市场开办方强化主体责任,提高认识、加强管理,有序开展大扫除、大清洗、大消毒工作,切实抓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形成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强大合力。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