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0年“三考”保障工作视频会

来源:日期:2020-06-30 15:18字号:    

市局组织召开2020年“三考”保障工作视频会.jpg

  6月29日下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0年“三考”保障工作视频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生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指挥处刘佳处长主持,指挥处、网监处、食品经营处、市稽查局、市检测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辖区局分管领导及指挥口、食品监管口和稽查口等负责同志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指挥处传达了国家、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食品经营处、稽查局分别就打击作弊器材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做了工作部署,网监处、市检测院、各辖区局就前期准备工作做了简要汇报。

  黄生文副局长详细询问了辖区考点有关情况,对各单位前期工作予以肯定,要求有关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受疫情影响,本次“三考”非同一般,要以特别的站位、特别的态度、特别的行动做好市场监管保障工作:一是学生事情无小事,必须积极主动做好各方高度重视和紧密关注的工作,靶准工作重点,抓重点工作落实;二是今年“三考”工作形势与往年不同,参考人数创历年新高,叠加疫情影响,监管压力更大、社会敏感度也更高,各单位要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确保“三考”工作万无一失;三是“三考”不仅是学生的考试,也是检查市场监管保障能力和水平的“考试”,要以临“考”的状态,从考前加强监督检查、考中驻点保障、考后总结分析,做好全过程保障工作;四是以市场监管的辛苦指数换取大家的平安指数。守住考生安全底线,才能守住履职尽责的工作底线。各单位务必认真细致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特别是考点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做好关键风险点的预判和管控,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准备;五是做好“三考”工作,进一步彰显市场监管工作的价值。继续发扬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我局工作队伍的“尖兵”作风,紧紧依靠辖区党委政府,服从指挥调度,主动汇报工作,善于沟通协调宣传,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彰显市场监管工作的价值、能力水平和队伍形象。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