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世杰率队到南山局督查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

来源:日期:2020-07-15 15:42字号: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世杰率队到南山局督查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jpg

  7月14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世杰率队到南山局开展2020年年中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督查。特设处、市特检院等单位负责领导、市市场监管局南山局局领导,相关科所(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督查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由南山局向督察组作2020年上半年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专题汇报,逐项阐述了南山局上半年各项特种设备工作的完成进度,同时向督查组汇报了南山局2020年下半年的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计划。

  随后,督查组成员按照年中监察工作督查检查表,逐项对南山局特种设备安全责任制任务的完成情况、特种设备执法办案情况以及各项市局部署的专项整治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清单式”检查。督察过程中,督察组就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与南山局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

  最后,秦世杰副局长对南山局2020年上半年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继续强化执法工作,依法打击各类特种设备违法行为,努力实现案件数罚没款数“双增长”;二是要扎实有效推进上级部署的各项专项整治工作,及时消除各类事故风险隐患,保障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三是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廉洁从政、不碰红线,打造一支作风过硬、干净廉洁的特种设备监察工作队伍。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