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为新时代大讲堂录制课程

来源:日期:2020-07-16 15:36字号: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应市委组织部邀请为新时代大讲堂录制课程.jpg

  7月12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应市委组织部邀请赴深圳市经理进修学院为新时代大讲堂录制《逛农贸市场应该是种享受——从疫情期间食品安全保障谈起》课程,该课程将于7月16日(周四)晚上8:00在市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播出。 

  李忠局长以深圳市疫情期间“菜篮子”的食品安全情况、深圳被命名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切入点,围绕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农贸市场智慧化升级改造主线,详细介绍了我市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的主要做法,以及我局成立下沉督导专班,按照“六个一”要求抓好农贸市场治理,开展农贸、农批市场等重点场所环境产品和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工作。课上,李忠局长通过传统农贸市场和新农贸市场的全景VR视频对比,阐述了升级改造的必要性,以及农贸市场智慧化改造的总体路径、方法步骤,生动展示了未来智慧化农贸市场的美好前景,让市民真切感受市场服务便利化、高效管理规范化、暖心关怀人性化、高附加值品牌化、融合创新特色化、高度智能智慧化的农贸市场。

  截至2020年6月19日,全市已有近40家市场完成智慧化建设,125家农贸市场升级改造。7月6日,深圳市入选全国十大美好生活城市,其中在政府服务意识和食品安全的满意度方面,深圳排在全国同类第一名,农贸市场助力食品安全满意度第一,说明农贸市场改造工作是有成效的,智慧农贸能够给市民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先行示范、走在前列,我局责无旁贷。市委组织部邀请我局主要领导授课,是对我局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局的鞭策,我们将继续攻坚克难,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心全意守护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