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龙华区召开2020年第一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日期:2020-07-17 16:18字号:    

龙华区召开2020年第一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jpg

  为进一步分析当前食品安全形势,研究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食品安全工作,7月16日上午,深圳市龙华区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龙华区食药安办主任林俊兵同志主持,龙华区副区长陈建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食药安委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街道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食药安办副主任廖远清同志代表区食药安委对龙华区2019年以来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从落实党政同责和属地责任、推动食品安全监管过程全覆盖、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稳步推进民生工程以及筑牢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防线等五个方面进行重点汇报,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接着,各街道办简要汇报本单位“一街一车一室”运营情况,与会人员对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建议。

  陈建民同志充分肯定了龙华区2019年以来食品安全工作,最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新形势,研究新情况新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守住食品安全底线,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要守住底线,突出重点,扎实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督导,确保食品安全工作落地见效;四是要抓好防疫期间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重点品种监管执法工作。

  下一步,区食药安办将严格落实会议要求,会同各成员单位严格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按照“严执法、强宣传、创品牌”的思路,奋力推动食药工作纵深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