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南山局科所联动开展荔秀服饰文化街区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日期:2020-07-30 15:55字号:    

市市场监管局南山局科所联动开展荔秀服饰文化街区集中整治行动.jpg

  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积极主动推动荔秀服饰文化街区有序复工复产,保护、鼓励、扶持原创品牌发展,7月28日下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南山局稽查一科、南山所会同辖区派出所对荔秀服饰文化街区开展打击假冒伪劣商品及侵犯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前,南山局组织各部门执法人员召开了专项行动动员会,研究分析了荔秀服饰文化街区存在的问题,并以此为依据制定了详细的专项行动方案,确定组建三支小分队分别出击,对街区重点领域、区域进行定向突击检查。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3 名,执法车辆6辆,检查门店300余家,对涉嫌销售假冒伪劣和侵犯知识产权产品的9家门店依法发出停业整顿通知书,依法扣押假冒CHANEL、Gucci、Dior、LV、Fendi、BUBERRY、Balenciaga品牌衣服447件,首饰37件,有效打击了非法“盗版”侵权行为,提振了原创品牌设计者的信心和积极性。

  下一步,南山局将继续保持对荔秀服饰文化街区违法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执法水平和效能,切实保障原创品牌设计者的知识产权权益,维护街区良好市场秩序,服务街区文化创业产业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