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星期三查餐厅”突查深圳市坪山区海悦丽景酒店后厨

来源:日期:2020-08-07 15:40字号:    

“星期三查餐厅”突查坪山区海悦丽景酒店后厨.jpg

  8月5日上午,“星期三查餐厅”执法行动突查深圳市坪山区海悦丽景酒店有限公司后厨。本次执法行动由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处李晓峰副处长带队,市市场监管局坪山局食品科、马峦所陪同检查并负责现场执法行动,市市场监管局作风纪律社会监督员对执法过程进行监督,深圳新闻网、第一现场等多家新闻媒体进行直播转播。

  执法人员根据《深圳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检查表》以及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对该酒店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食品安全信息公示、明厨亮灶、人员卫生、场所环境、设备设施、原料的采购存放、加工过程、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经查,该酒店后厨整体检查情况良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但也存在以下问题:一是后厨地面不平整存在破损、加工经营出入口三防设施不完善;二是部分功能区及设施未标示用途、冷藏冷冻冰箱温度未能正常显示;三是专间温度不符合要求;四是餐具未经有效消毒,未消毒餐具直接存放于保洁柜。根据《深圳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检查表》,该酒店食品安全量化等级维持B级,执法人员现场要求酒店对检查发现问题进行整改,并将持续跟进整改结果。现场,检测人员抽取该酒店3批次蔬菜及5批次水产进行快速检测,检测结果均显示为阴性。

  坪山局高度重视大型餐饮单位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多举措推进辖区大型餐饮单位量化提升工作,力争让辖区更多大型餐饮单位达到A级水平,稳步促进辖区餐饮业高质量安全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