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场稽查局局长洪隽带队到进口冻品集中监管仓督导

来源:日期:2020-11-20 18:25字号:    

市局党组成员、市场稽查局局长洪隽带队到进口冻品集中监管仓督导.jpg

  2020年11月19日下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场稽查局局长洪隽率领市局法规处、稽查局法制处、食品与农业稽查处、综合处及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到进口冻品集中监管仓现场开展工作督导。专班综合协调组、检测消杀组、交通保障组、监管仓运营单位、驻场检测机构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陪同。

  洪隽局长首先到集中监管仓卸货区域查看进口冻品货柜车入库操作,观看集中监管仓展板展示,了解集中监管仓组织架构及工作流程。其后,在集中监管仓视频监控室观摩了进口冻品卸货、抽检、消毒、打膜及入库等环节作业情况,到集中监管仓工作专班办公现场对专班人员进行了慰问。最后,专班综合协调组张弘驰组长代表专班向洪局报告了集中监管仓的运行情况、主要措施、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洪隽局长指出,市进口冻品集中监管仓自2020年8月18日投入运营以来,运行平稳,成效显著,得到了国家、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已成为国内兄弟城市学习的榜样。他同时肯定了集中监管仓运营单位和驻场检测机构在建设运营集中监管仓过程中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要求,集中监管仓工作专班各工作组要再接再厉,争取做出新的贡献,同时要求市市场稽查局各级单位继续全力支持进口冻品集中监管仓工作,组织指导各区加大对进口冻品“应进未进”行为的查处力度,做到进口冻品“应进尽进”。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