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副局长胡文辉一行来深圳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来源:日期:2020-11-27 16:54字号: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副局长胡文辉一行来深调研知识产权工作.jpg

  11月2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副局长胡文辉、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审查业务管理部部长魏保志等领导一行到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知保中心”)调研并指导工作。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巨峰,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巡视员夏昆山,促进处、保护处、知保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胡文辉副局长一行主要参观了知保中心知识产权成果展示大厅及多功能厅和审理庭,深入了解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的知识产权发展历程及创新成果,并现场了解知保中心工作情况。随后围绕专利法实施细则和指南修改、专利审查提质增效、专利审查便利化改革等问题召开座谈。中兴通讯、腾讯科技、平安科技、比亚迪等8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夏昆山巡视员首先对胡文辉副局长一行来深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等方面汇报了近年来深圳知识产权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工作亮点。参会企业代表结合实际情况,就如何推动专利审查提质增效、提升专利审查便利度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胡文辉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深圳的知识产权工作成绩,并一一回应企业诉求,表示将继续支持深圳开展各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鼓励先行先试,进一步深化改革,继续服务好企业,不断打造知识产权改革“深圳样板”和保护知识产权“标杆城市”。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