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稽查局局长洪隽率队到瑞源冷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日期:2021-01-11 16:00字号:    

市局党组成员、稽查局局长洪隽率队到瑞源冷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jpg

  1月7日下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稽查局局长洪隽率队到盐田辖区的瑞源冷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稽查局食品与农业稽查处、盐田局等单位领导及指挥科、食品科、盐田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前,洪隽局长一行与瑞源冷库负责人等进行了调研座谈交流,会上洪隽局长就进口冻品“应进未进”集中监管仓的相关情况与瑞源冷库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要求企业落实好相关主体责任,坚决杜绝未经核酸检测和消毒的进口冻品进入冷库;随后,洪隽局长实地检查了瑞源冷库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盐田局关于1月6日晚美国冻鸡翅涉阳事件处置情况和计划开展进口冻品疫情处置应急演练等工作汇报。洪隽局长对盐田局能够迅速、高效、全面处置疫情应急事件和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肯定。

  洪隽局长指出,近期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强调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十必须”措施,做好人员、产品、环境等方面的防控;二是要加大对冻品走私的打击力度,联合相关部门通力协作,不断巩固抵御疫情和打击走私的严密防线;三是鼓励和倡导企业春节期间要求员工不离深,减少疫情的传播风险,防止疫情反弹。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