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深入福田局香蜜湖所一线开展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日期:2021-01-12 11:06字号: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深入香蜜湖所一线开展市场监管工作.jpg

  2021年1月5日新年伊始,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来到福田局香蜜湖所,以一名普通基层执法人员的身份参与基层监管所日常工作,感受基层工作环境,了解基层难点痛点。

  上午9点,李军副局长轻车简从来到香蜜湖所,与福田局谢岚三级调研员、香蜜湖所领导以及工作人员亲切座谈,认真倾听基层同志的意见和心声,详细了解基层监管所面临的重点、难点业务问题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李畅所长介绍了香蜜湖所的机构设置、人员构成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基层工作中的困难进行了汇报,提出相应的工作建议。李军副局长对香蜜湖所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守住市场监管安全底线;二是做到监管和服务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提升服务优化辖区营商环境;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注重人文关怀,营造团结、乐观、积极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工作更好地开展。

  下午2点,李军副局长与香蜜湖所执法人员并肩行动,深入一线开展基层日常监管工作。李军副局长一行首先来到山姆会员店,对该店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叮嘱其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健全冷库管理制度,定期检查质量和卫生情况,加强入库产品的清洁消毒,做好定期清理消毒记录,做好冷库“三区两服”管理工作。随后,李军副局长到辖区药店进行检查,认真查看药店感冒发热类药品台账,要求各零售药店严格落实购买发热咳嗽药品人员信息登记报告制度,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摸排和宣传工作,并亲切叮嘱药店工作人员做好场所消毒、口罩佩戴等个人防护工作。

  充实忙碌的一天落下帷幕,李军副局长的到来使基层同志们深受鼓舞。春节临近,李军副局长强调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平安欢度佳节。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