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率队到罗湖区调研退烧咳嗽药品销售登记情况

来源:日期:2021-01-27 17:07字号:    

吴以环副市长率队到罗湖区调研退烧咳嗽药品销售登记情况.jpg

  1月25日下午,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率队赴罗湖区部分药店调研退烧咳嗽药品销售登记情况。市市场监管局药品处处领导、市市场监管局罗湖局局领导、药化科工作人员等陪同现场调研。

  吴以环副市长一行查看有关药店购买发热咳嗽药品人员信息登记报告制度落实情况,体验通过深i您小程序“药店登记”扫描测温面板机设备生成的二维码进行实名购药登记。市局药品处徐健处长、薛明地副处长对深圳市疫情防控(新冠肺炎)监测与数据分析平台建设推广项目进度及业务流程进行简单汇报,吴以环市长强调了药店作为疫情防控哨点单位的重要意义,并对深圳市疫情防控(新冠肺炎)监测与数据分析平台药店测温及登记功能表示肯定与认可。同时副市长指出疫情防控分析平台的上线,虽完善、简化了购药实名登记的流程,仍要求店员需细致、认真执行操作规范,避免出现数据登记错漏、延误报送的情况。

  下一步,罗湖局将根据要求配合有关部门督促辖区药店完成无感测温设备的安装,推进市疫情防控监测与数据分析平台建设,充分发挥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哨点”作用,有效提升“哨点”监测的敏感性,增强疫情防控分析预警能力。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