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盐田局机关党委砥砺前行 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日期:2021-02-22 15:47字号:    

市市场监管局盐田局机关党委砥砺前行,重温入党誓词.jpg

  2021年2月20日,在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盐田局机关党委书记方友川同志的带领下,盐田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优秀党员代表在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方友川书记的领誓下,所有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庄严隆重的仪式,铿锵有力的誓词,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心灵的洗礼,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

  2020年度,盐田局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铸就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取得了盐田市场监管的辉煌成绩。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上级领导的批示表扬,获得盐田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多次肯定;盐田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荣获2020第八届南都街坊口碑榜的“智慧民生金奖”;盐田国际、华大基因分获市长质量奖(经济类)银奖、铜奖;盐田所党支部荣获“深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及“深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年新气象、新年新精神、新年新作为。2021,盐田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双区”建设和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围绕市局党组和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狠抓落实、善作善成,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实现“六个更大作为”。一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上有更大作为。充分发挥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作用,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重担,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二是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有更大作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大《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落实力度,放出活力,管出公平,服出效率,营造长期向好的营商环境。三是在助推产业兴盐上有更大作为。深入实施质量强区战略及标准+”战略打造安全放心的旅游消费环境建立重点企业“服务专员”制度,重点帮扶跨境电商经营发展,加大菜篮子建设。四是在防范安全风险上有更大作为。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时刻盯牢民生难事,把民生底线兜实兜牢,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五是在规范市场秩序上有更大作为。围绕防疫物资等重点民生领域开展专项执法行动,切实提升综合执法水平,完善促进消费机制,大力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六是在推动干事创业上有更大作为。把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贯穿到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的各环节、全过程。方友川书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紧扣工作重心,团结一致、砥砺奋进,全面落实市局2021年各项工作要“走稳步、迈大步、早一步、高半步”工作要求,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在“双区”建设、助推产业兴盐上奉献我们的担当和作为。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