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夏昆山专题研究部署“4·26”知识产权宣传周工作

来源:日期:2021-04-08 15:27字号:    

市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夏昆山专题研究部署“4·26”知识产权宣传周工作.jpg

  4月6日下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夏昆山主持召开协调会,专题研究部署2021年“4·26”知识产权宣传周相关工作,促进处、保护处、知保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会。

  今年4月26日是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宣传日,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省知识产权局的要求,我市将在4月20日至4月26日期间,开展为期一周的知识产权系列宣传活动,包括深圳市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知识产权联席会议、知识产权成果发布会等。

  夏昆山书记指出,“4·26”是我市知识产权工作最重要的对外展示窗口,各部门要将“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开展作为近期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要统筹协调,分工合作,一要集中展示我市知识产权发展水平,二要突出展现我局知识产权工作成果,三要充分展示知识产权有关部门相关同志的工作能力。会上,促进处、保护处、知保中心负责人就“4·26”期间相关活动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展开集中讨论和分工安排。接下来,相关部门将按照夏昆山书记的要求和部署,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和有关安排,扎实做好“4·26”知识产权宣传周的筹备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