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生文赴深汕特别合作区鲘门镇朝面山村党支部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

来源:日期:2021-04-09 15:55字号: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生文赴深汕特别合作区鲘门镇朝面山村党支部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jpg

  按照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鲘门镇工作部署,2021年4月1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生文赴深汕特别合作区鲘门镇朝面山村党支部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市局农业处、财审处主要负责人和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黄生文副局长一行前往朝面山村与村党支部开展了“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座谈会。会上,朝面山村村支部书记介绍了班子情况、村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工作计划。会上就朝面山村产业兴村开展进行热烈的交流讨论。随后黄生文副局长一行现场调研朝面山村实地走访,了解村情村貌,详细交流了解当地民生民情。

  黄生文副局长强调,“一对一”挂点联系要从党支部的实际困难出发,思考扶贫策略,提高村民收入,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黄生文副局长对朝面山村挂点工作明确如下要求:一是希望村支部班子成员能够充分发挥年轻敢闯的优势,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朝面山村现有资源优势,与我局职能相结合,打造区域特色产业;二是可考虑发展民宿、兴建自行车道等旅游业。邀请大鹏民宿协会等专家、有经验的建设团队来实地考察提出建设意见。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